Hi-story

【tsn/me】要是你不肯吻我 第八章(完结章)

私设如山,不喜勿进
新手写文,求不狠批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正文:

Chris觉得自己真的需要向Mark申请一个带薪长假,看在自己那么努力的为他解决了那么多事的份上。这个世界上还有比做Facebook的公关还要累的工作吗?神奇的Mark·Zuckerberg,伟大的Mark·Zuckerberg,一个电话打过来自己就要为他提供一个完美的可以让Wardo答应的求婚方式,自己还能说些什么,只能再准备一堆保密协议。Chris单手抚上自己的发际线,心想,最近掉的头发有点多啊。

Chris一直都知道Eduardo爱着Mark,他与Dustin不同,Dustin虽然每次都会以Eduardo对Mark的方式来开玩笑,但是Dustin并不认为他们之间的关系是情侣之间的暧昧。但Chris作为宿舍里情商最高的人,又怎么会看不明白,无微不至的关心,若有似无的眼神,一切都在冥冥之中揭示了一个结果。一个Chris并不看好的结果。

当然不是说Eduardo不好,事实上Chris相信如果Eduardo爱上的不是Mark而是随便的另外一个人,估计他们现在已经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了。毕竟谁能不爱一个温柔迷人,聪明灵慧的小鹿斑比呢?

但是只可惜他爱上了Mark。尤其是那个时间段的Mark。

不是说那个时间段的Mark不爱他,而是说那个时间段的Mark除了爱他,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Mark那个时候还不懂,他把Facebook凌驾于Eduardo之上,他以为自己只要成为为征战世界的王者,不论是谁都会为他所倾倒,为他献上自己的心脏,而至于Eduardo的心脏,他早就牢牢地攥在手心里了,所以他的无视,他的固执,他的大意深深的伤害到了Eduardo,Chris听到了加州雨夜的故事简直惊讶到不可思议,一条毛巾就能解决的问题居然会扩展到这种地步。

而现在,Chris坐在餐厅里一个隐秘的角落,看着Mark和Eduardo一起吃饭的地方,他也不确定这样的举动最后能不能成功,但是这五年的时间Mark对Eduardo的感情没有丝毫的变化自己是看在眼里的,而Eduardo也没有。从Chris在Facebook的看见他的第一眼就确定了,在受尽伤害之后,他对Mark的眼神依旧是无奈的包容。

“天哪!真不敢想象有生之年能看到你穿正装!还有你把整个餐厅都包下来干嘛?”Eduardo面带微笑的盯着面前的卷毛,一身普通的黑色西装穿在他身上显得又些不伦不类,果然他还是更适合穿休闲装了

“因为这是个很重要的日子”Mark略带嫌弃的目光盯着自己身上的西装,这是Chris给他选的,他说这套比较配自己,虽然自己眼里所以的西装都长得一个样子

Eduardo拿起红酒轻轻抿了一口,“Mark现在我们可以来讨论一下关于我手上...”

“Wardo,你先听我说。”Mark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离开了位置,走到Wardo的面前,单膝跪下,从口袋里掏出了戒指盒,打开,里面是一款样式很简单的男士戒指。

“Wardo,嫁给我好吗?”Mark直视着因为吃惊而微微张开嘴巴的Wardo,他的心脏在胸腔里跳个不停。Mark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但今天他连百分之五十的把握都没有,他不确定Wardo的决定到底是什么。

“Mark,你知道的,这太突然了,我,你,我们根本就....”
Eduardo有些语无伦次地说到

“Wardo,不要直接拒绝我,你仔细地思考一下,仔细地。我爱你,我一直爱着你,从柯克兰到现在,过去的我犯下的错误不能否定我今日对你的求爱,所以,Wardo你不要因为过去而拒绝我,我的意思是,我不会再像过去一样,所以你不用担心,我的注意力可以集中在你身上了,我不会犯像过去一样的错误,但关键是在于,I need you。Wardo我不能失去你,嫁给我吧,Wardo。当然如果你现在不答应我我以后也是会继续这样下去的,我不会放弃的。”Mark用力的攥紧了手中的戒指盒,他很紧张,他语速极快地说了一堆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单词

Eduardo这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想笑,也许是因为从来没有见过Mark如此惊慌失措的场景吧,他用右手摸上了自己的胸膛,那是高兴喜悦的心跳声,所以该死的,他依然如此深爱着Mark·Zuckerberg,自己到底什么时候能对他改变态度呢?

Eduardo微笑了了一下“Mark,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Mark顿时浑身僵硬了一下,攥着戒指盒的手指隐隐泛着苍白色。

“我来着的目的是为了和从前有一个告别然后彻彻底底开始我的新的生活。但是我发现自己做不到,我对你还是又恨又爱,所以我在想也去是因为当时付出太多而你毫无回报的原因,是因为当初没有和你真正开始一段恋情的原因,所以,为了让我彻底告别过去,你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Eduardo看着Mark因为他的一番话渐渐抑制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

Mark从地上站了起来,抱住了Wardo“当然愿意,当然愿意了,Wardo我没想到,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爱你Wardo”Mark发誓这感觉比他创立Facebook的感觉更让人幸福。

Eduardo也拥抱住了Mark,时隔多年的拥抱总让人觉得分外美好

“所以Mark,不打算给我一个吻吗?”Eduardo笑着问道

Mark看着他焦糖色的眼睛坚定的回答道

“当然”


END

终于写完了,第一篇文完结了,接下来再写就会写番外了。其实我知道第一篇文并不是写得很好,很高兴还有那么多小天使给我小红心。我会继续加油努力的。

我的笔力不够,还写不出来花朵那种看淡一切和Mark重新开始的感觉,但是我就是奔着HE的目的去的,因为我认为时间过后,Mark只要能直面自己的错误,就能追回Wardo啊!这也算是我看tsn的一个执念吧。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