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tsn/me】要是你不肯吻我 第七章

私设如山,不喜勿进
新手写文,求不狠批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正文:

诡异的股东大会过去后,Eduardo并没有选择马上离开公司。

“Warrrrrrrrrrrdo,你终于来Facebook了。”股东大会一开完,Dustin就马上飞扑到Eduardo的身上,全然不管自家boss阴沉沉的脸色,“我好想你啊,Wardo,你终于回来了,你不知道这五年里Mark就和疯了一样,天天就知道工作还有压迫我,你回来好好管管他吧,他上次都胃出血住了一个月的院,还是天天捧着电脑呢,Mark简直就...”Dustin拉着Eduardo的手上下摇晃,嘴上不停地说着这五年来的种种,Eduardo带着浅浅的微笑看着Dustin上蹿下跳。Chris略微无奈的摇了摇头,也带着笑意看着Dustin,而Mark全程面无表情的盯着Dustin拉着Eduardo的手

Eduardo很开心,自从和Mark打过官司之后,他最为遗憾的也就是和Dustin以及Chris的关系渐渐疏远了,不是说他认为在这件事里他们没有帮自己,而是如果要打交道就一定要避及Mark的消息,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折磨。

“所以Wardo你回来的原因是什么啊,你是不是不走了,留在美国好不好”Dustin终于结束了他的长篇大论 ,眨着星星眼看着Eduardo。

Eduardo揉了揉Dustin的头,说:“我还是要回新加坡的,不过回去之前我们可以找时间聚一聚啊。”

“可是Mark明明说他要和你...”
“Dustin,我记得你好像还有一个程序的漏洞没有补完,跟我过来”Chris在Dustin还没有把话时就把人拉走了,然后默默地使了个眼色给Mark。

“Wardo,我们晚上一起吃个饭吧”Mark在接到了Chris的眼色马上问道,眼看着Wardo要吐出一个No,Mark又补充道,“你不说要卖掉Facebook的股份吗,我想收购它,我们需要谈一谈,公事。”

Eduardo被噎了一下,看着面前的卷毛散发出一种,我说的就是实话的正直脸,又思考了一下自己来到美国的目的,说“好的,但是仅限公事”

“没问题,Wardo,到时候我会让车去接你,你只要上车就够了。”Mark难得的流露出了一个笑容。

Mark在哈佛也好,工作之中也好,并不是大家认为传统意义方向上的帅哥,但是Eduardo从大学就觉得Mark笑起来特别的,特别的迷人,就好像被冰雪覆盖的大地突然之间春暖花开一样,Eduardo还记得第一次看见Mark笑的时候是因为自己把高烧还在写程序的他赶回床上,然后絮絮叨叨的说着注意事项,Mark只是眨巴他那双钴蓝色的眼睛看着他,然后突然就笑了,说

“Wardo,你要是一直能在我身边就好了”

当时的自己被这个笑容震的五迷六道,在想追问却发现Mark已经迷迷糊糊睡着了,自己也就一直守着他,然后第二天早上在同一张床上醒来。

过往的事情太过美好,Eduardo也不自觉的跟着Mark 一样,微笑了起来。



TBC

我又高估我自己了,下一章,下一章餐厅求婚,至于在不在一起,马总你就看老天保不保佑你吧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