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tsn/me】要是你不肯吻我 第六章

私设如山,不喜勿进
新手写文,求不狠批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正文:

我就不应该来美国,不应该来参加股东大会,不应该想着过来和自己的过去道别,直接在新加坡让时间把这一切冲淡就好了,这样就不会得到现在这个Mark牌人形狗皮膏药了!!!Eduardo默默的翻了个与他精致的西装不相符的白眼,Mark,你难道注意不到现在会议室的气氛有多诡异吗?Chris都快用目光杀死你了好吗?!!!

这也不能怪Eduardo有这样的想法,在昨天晚上收到了花之后,他终于无比确定自己在新加坡收到的花是Mark送的,还有就是,Mark在追求自己,绝对的,Mark 在追求自己。天知道Mark天才般的脑瓜里到底在想些什么!!!Eduardo抱起了两束黄玫瑰,坚决的,果断的扔出了门外。见鬼的Mark·Zuckerberg,你要玩什么我都不陪你玩了,明天开完会明天就回新加坡。

Eduardo必须要承认自己对Mark还是怀着别样的感情,因为当他看见玫瑰花的时候所给他的是一种在这五年内再也没有出现过的心动的感觉,爱意与欢乐席卷了他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他有了失重的感觉,他还爱着Mark,而Mark也爱着他,爱着他。但是那又如何?他就算承认自己还爱Mark又能如何?情感如同海潮般退去,剩下的只有名为疲惫与恐惧的沙滩,他已经看清楚了,Facebook不是造成他们关系破裂的原因,它仅仅是一个引子,一个引子又有什么错呢?造成他们分道扬镳最本质的原因是因为他们观念的不同,Mark的创新洒脱吸引着他,那是因为这是自己身上没有这些东西啊,就像Sean说的,自己属于华尔街,而Mark属于硅谷。Eduardo关上了门,目光一瞥,看见了刚刚不小心掉落的一张卡片,他轻柔地用手抚上了那个印刷体的Kiss

Mark,你不知道我过去多想给你一个kiss

最后他还是把卡片丢进了垃圾桶。

Eduardo走到了落地窗前,纽约是一座不夜城,灯火璀璨如星,多少人在这座城里相爱接吻,就有多少人在这座城里痛失所爱。

但是谁来告诉他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Eduardo一大早打开房门就发现Mark坐在地毯上,背靠着房门边上的墙,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专心致志的编写着代码。

“Mark,你坐在这里干什么?!!!你难道不要准备今天的股东大会吗?”Eduardo问

“我昨天就已经或准备好了,剩下的事情其他人很会准备。我来这里是为了接你去Facebook的总部。Wardo,我发现你把我送你的花丢在门口了,你不喜欢黄玫瑰吗?我可以换成别的。”Mark在听见Eduardo门打开的时候就开始关上笔记本站了起来

Eduardo无奈的单手撑着额头回答“Mark我不需要你来接我,而且你送花给我是没有意义的,你为什么就不能停止这种愚蠢的行为呢?”

Mark看着Eduardo,脑中回想起了昨天Chris对他说的话。Mark,你和Eduardo最大的问题不是不爱对方,而是Eduardo不确定你有多爱他,他之前为你受过伤,所以他肯定会选择避开你,你一定要把自己的感情明明白白的告诉他!!!

“Wardo,这是有意义的,我希望你可以重新来到我身边,不是以朋友的身份,而是以恋人的身份,我....”Mark还没有说完就被Eduardo打断了

“Mark,闭嘴”

Mark直直地盯着Eduardo的脸“Wardo你脸红了”

“闭嘴!!!”

Mark若有所思,又说了一句“我爱你,Wardo”

然后他发现Wardo的脸上的红晕开始向耳朵和脖子蔓延,Mark默默的弯起了嘴角跟着Wardo走出了酒店。Eduardo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面对Mark这么容易情绪失控,这样下去根本就是被他吃的死死的啊。于是他开始对Mark采取不闻不问的态度,Mark问了几句之后都没人答应也停止了问话,只不过取而代之的是,Eduardo走到哪里,Mark就跟到哪里,并且眼神从未离开过Eduardo的身上。

这就造成了会议室里很诡异的一幕,CEO盯着you know who不放,PR大大用要杀人的眼光盯着CEO,CTO兴高彩烈的用目光扫视着you know who和CEO。

Chris想,我他妈的一定要申请加薪!!!



TBC

嗯,马总越来越苏了。股东们表示,不是很懂你们在玩什么,贵圈真乱。CTO表示,妈妈终于要和爸爸复婚了。

其实花朵的态度已经慢慢在软化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来~~~

下一章就是餐厅约会了~~~估计再有个两三章就完结了,第一次写文就写这么长我还真是个话唠属性



评论(7)

热度(72)